走取

ME GGAD,铁虫,Jewnicorn本命
写故事的小骗子

【GGAD】霍格沃茨,一段艳史(1)

设定:沙雕ooc 阿丽安娜没有死,一切都是家庭矛盾而已。。。

ps 因为据说格林德沃的原型是元首,所以,用了这个梗。。

 连载于《唱唱反调》网络版【我的粪斗】板块

前言:霍格沃茨是一所充满秘密的学校,在去年的问卷调查中,霍格沃茨的学生用实名绑定的魔信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本刊今年对这些秘密进行全方位的揭秘报道,这些秘密包括伟大的白巫师邓布利多教授为何至今未婚?黑魔法防御术的格林德沃教授为何深夜出没在校长室?霍格沃德蜂蜜公爵的柠檬雪宝究竟为何总是断货?为何从来没有一个学生敢于独自进入校长室?

今天我们邀请到蒂特·斯卡曼德小姐,霍格沃茨格兰芬多毕业生,纽特·斯卡曼德先生的女儿愿意提笔为我们解答这些疑问。


  • 那两个男人与我父亲的二三事 1955·6·9

 众所周知,我爸,纽特斯卡曼德,是个非常温柔的男人,

对小动物充满了爱心,上到我的外婆,下到邻居家的怪小孩都喜欢他。

除了每个月跟着邓布利多伯伯来家里吃饭的菠萝头先生,

这是我和弟弟给他取得外号

因为他总是把白色的头发梳的像个饱满的菠萝顶在他圆鼓鼓的头上,

我爸让我们叫他格林德沃叔叔,然而我觉得他下一秒就要把我家炸了。

我曾经问我爸,这个男人和邓布利多伯伯是什么关系,

为什么他总是来我们家吃饭,即使他并不愿意。

我记得我爸那个表情,我此生难忘,

他的眉毛和嘴巴几乎诡异的凑到了一起,并用去问你妈妈打发了我们。

以下叙述来自我的妈妈——著名拥有火蜥蜴一样眼睛的美人,精英傲罗,

我爸和我大伯争执中的决胜法宝(我和弟弟一直认为我爸有欺负我大伯没结婚的嫌疑)

“emmm,宝贝,你爸爸和邓布利多伯伯是好朋友,格林德沃叔叔是邓布利多伯伯的好朋友,所以,四舍五入,格林德沃叔叔也是你爸爸的好朋友,来这里吃饭是正常的,况且,你邓布利多伯伯是他的上司,邓布利多伯伯让他来所以他不敢不听。”

年幼的我和弟弟相信了妈妈的鬼话,我没有想到我妈妈还有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能力,果然漂亮女人尤其会骗人。

于是我就继续坚持和脸黑的像嗅嗅的格林德沃叔叔打招呼,甚至无知者无畏的要求他给我买一支柠檬雪宝(写到这里,我又出了一身冷汗),

毕竟邓布利多伯伯总是悄悄把我的那份吃掉。

直到我进入到了霍格沃茨读书,才明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的道理。

我受到了惨无人道的对待,来自于黑魔法防御课的教师,斯莱特林学院的院长——菠萝头先生。

------------------------------------------------------------------------------------------

“斯卡曼德小姐,你来给我们讲讲摄魂怪的历史?“

“。。。。。。。。不知道,格林德沃先生”

“不知道,啊也正常,毕竟据说你爸爸也挂了这一课。”

摄魂怪不是三年级的内容么?????

 

“斯卡曼德小姐,你知道黑魔法的源头来自哪里吗?你知道历史上的黑巫师有哪些吗?“

“先生,我不知道,我们需要知道这些么?”

“你需要知道,斯卡曼德小姐,这样,十英寸长的论文,关于这个题目,我要看到你的观点,下个星期给我。”

 

“斯卡曼德小姐,你来向我们展示如何面对博格特吧?不会?

 “我不会,先生,我还没学习过。”

“还没有?哦,我给你带来了一个博格特,你试试吧。”

------------------------------------------------------------------------------------------------

我确定我们斯卡曼德家族中一定有一个人对菠萝头先生做过不可饶恕的事情,而不幸的我开始偿还了。

我需要死得明白。

于是,圣诞节的假期,我回到家,冲进妈妈的书房,要一个说法,并且添油加醋的描述了我的不幸。

而我的妈妈,我现在开始怀疑是我的继母了,笑出了声,把握揽到怀里,给幼小的我讲了一段劲爆的,丰富了我余下霍格沃茨生涯的八卦。

“宝贝,是这样的,你的格林德沃叔叔和你的邓布利多伯伯是一对,

你爸爸在他们的爱情故事里面扮演了一个,恩,特别的角色。

那邓布利多伯伯和格林德沃叔叔当初因为你阿不福思叔叔的反对,就吵架分手了。

你格林德沃叔叔就受了刺激,带着一帮疯子搞邪教,你奎妮阿姨还被拉进去过弄得越来越大,整个巫师界都被搞得乌烟瘴气的。

你邓布利多叔叔就想教育教育他,就想起了你爸爸,

因为你爸爸在当邓布利多叔叔学生的时候就很受他喜欢,

你懂吧,你爸爸那么可爱,让他去给格林德沃叔叔传话,

你爸爸就傻乎乎,在纽约都被你格林德沃叔叔教育了还反应不过来,

还在那当个灯泡闪闪发光。

第二次还被你邓布利多伯伯忽悠着去巴黎传话,闯进了人家的传销动员大会,差点被忽悠着就买了他们的产品,

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你格林德沃叔叔那个邪教不但宣传他那个不靠谱的理论,还买煤气灶,巫师特制的煤气灶,死贵死贵的,真是见鬼简直就是抢钱!

更可怕的是,你爸,不但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危险,还把人家俩结婚证从你叔叔那弄了回来,

我后来听你爸跟我讲,我都不忍心看他单纯到蠢的脸,他真是好傻好天真!

所以你爸爸用他的不懈努力成功引起了你格林德沃叔叔的注意,上了他的黑名单,尤其是在他知道你爸爸经常被邓布利多伯伯单独补课以后。。。

那段时间你爸爸天天被整的灰头土脸的,你大伯天天要去跟格林德沃叔叔决斗,然后被你爸爸一把抱住拉走。。

后来你邓布利多伯伯终于受不了格林德沃胡闹了,就出手跟他来了一场决斗,

把他给收拾的服服帖帖,让他认识到了错误,还成功劝说他来霍格沃茨教书…厉害吧!你邓布利多伯伯简直是妇女楷模,人生赢家啊!”

后来我妈就沉浸在对邓布利多御夫术的崇拜中忘记了她被深深伤害还在垂泪的小女儿

我只能撸一撸我的大猫压压惊。


评论 ( 10 )
热度 ( 87 )

© 走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