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取

ME GGAD,铁虫,Jewnicorn本命
写故事的小骗子

【GGAD】斯卡曼德家训十条

斯卡曼德家训十条

 

 

作者:纽特·斯卡曼德

  1. 不要听邓布利多家族任何一个人的话,尤其是那种听起来在夸你的那种。Eg:你不一样,你不追逐权利,你只想要事情是对的。
  2. 嗅嗅是神圣的物种,家族中的任何一个人不可以伤害他们,要给他们提供足够的玩具。
  3. 巴黎少去,尤其是公墓,那种有大会场的公墓更是要多远走多远。
  4. 不该问的不要问,要慎言,不要把聪明展现出来,不要太了解血誓等一系列用于增加情趣的魔法。
  5. 对那些面容姣好,对你有着特别关注的中年性感男人要坚决的说不,有男朋友的更要义正言辞的划清界限。
  6. 我允许我的子孙在黑魔法防御术这门课上不及格,并以此为傲。
  7. 不要惹德国人,来自德姆斯特朗的是重点警惕对象,如果有满足以上两条还是肄业生,那梅林保佑你。
  8. 要听哥哥的话,多跟哥哥拥抱。
  9. 不要在树下谈恋爱。
  10. 远离恋爱脑,生活多美好,不问私房事,活到九十九。


评论 ( 16 )
热度 ( 268 )

© 走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