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取

ME GGAD,铁虫,Jewnicorn本命
写故事的小骗子

【GGAD】邓布利多去哪了?(2)

邓布利多去哪了?

邓布利多教授的暧昧回应激起了画像们的不满

以菲尼亚斯为首的一众吃瓜群众按照顺序

轮班在全天候观察着邓布利多的动向

一旦他离开就跟踪过去看看他究竟去了哪里

然而邓布利多非常警觉他们始终没能跟踪成功

但直到某一天,麦格校长拿着一张画冲进来挥舞着喊道:我知道邓布利多教授他去哪里了,真是,难以启齿!

众画像:快说!!

麦格教授举起画,照片中一个金发少年和一个红发少年在忘情的接吻,众画像不满的喊道:这不是邓布利多教授!

麦格教授非常有气势的叫道:等下你们就知道了,不要乱叫!

众画像:嘤嘤嘤麦格教授真凶

画像上的两个少年的头发一个慢慢变白一个脱落殆尽,脸上出现了皱纹,变回了老头的模样,其中一个就是伟大的邓布利多教授,然而这两个人吻得过于专注,并没有发现彼此的变化········

直到一个小时后,众画像已经看得索然无味两个人才分开并发出嚎叫:

“你看我就说减龄剂还是老配方管用,你非要尝试新的!!”

“我这是创新!成功了我们就能实现连续几个月的减龄了!否则对着我这脸你能亲下去么!”

“你是在暗示我,我老了对你没有吸引力了?!”

“不是不是你别乱想,啊啊啊啊啊阿尔你别生气,啊啊啊你别走啊!”

众画像亲眼看着邓布利多教授气急败坏的走回自己的画像,后面还跟着一个秃头的小老头在张牙舞爪的解释着。。。。。

评论 ( 7 )
热度 ( 73 )

© 走取 | Powered by LOFTER